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西藏边陲县城捐款捐物助力武汉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29日23: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拉萨1月29日电 (张伟)“我们遭受重创时,你们曾伸出援手,现在正是我们挺身而出的时候。”近日,西藏聂拉木县委书记顿珠致电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政府,表达慰问。此外,聂拉木县委、县政府向武昌区捐赠50万元(人民币,下同)慰问金和一批产自西藏的防疫药品。

聂拉木县位于西藏西南边陲,南与尼泊尔毗邻,藏药资源丰富。2015年4月25日和5月12日,尼泊尔相继发生8.1级和7.5级地震,该县也受灾严重。武昌区政府获悉后,主动与聂拉木县取得联系,并拨付帮扶资金支持其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

“地震使聂拉木县和武昌区结缘。虽然聂拉木县远在西藏,但是我们时刻惦念着武昌区。”顿珠表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后,“2万多聂拉木县人觉得应该做点什么。”

聂拉木县也在关注武昌区的情况,捐助款项将于近期通过慈善机构捐赠到位,并筹集了一批用于预防疫情的藏药。(完)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