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男子从应急物资仓库给领导拿防护口罩?武汉市政府办公厅回应了

2020年02月02日13: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 此前有媒体报道,2月1日下午,武汉市红十字会借用的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临时仓库处,一男子提出一箱3M口罩,放入汽车后备箱。司机称,领取的物资是给领导配的。记者多方核实,该汽车号牌显示是武汉市政府办公厅公务用车。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

2日,武汉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防疫专班工作人员领取防护口罩的情况通报》。通报称,网上披露武汉市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领取防护口罩一事后,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市相关部门立即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

经查,为保障和解决机关一线工作人员防护问题,市政府办公厅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向市应急物资储存仓库问询和了解了防护用品储备情况。市应急物资储存仓库管理人员告知,相关防护用品已按要求发放给了全市各医院、社区,目前仓库存有少量防护用品。

2020年2月1日下午2:30,该工作人员参加市应急物资储备与管理工作会议时,找市应急物资储存仓库管理人员领取了口罩等相关防护用品。市应急物资储存仓库管理人员对整批物资统一办理过登记、审批等手续。

下一步,武汉市政府办公厅将进一步规范专班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用品的筹集、储备、发放等管理工作。感谢媒体的关注与监督!

(责编:马昌、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