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02月04日17:41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1月30日,国网奎屯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

  奎屯公司要求各部门、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的同时,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在加强重点场所、人员疫情防控方面,调控中心、变电站、食堂等重点公共场所每日进行两次全面消毒,无关人员禁止入内,职工需戴口罩工作且每日进行测温和喷雾消毒。巡视、抢修人员要配备体温测试装备,工作结束后对所使用的工器具、车辆进行消杀处理。

  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重要场所的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所辖变电站和线路巡查力度、增加巡视次数,对重点医疗及政府机构等重要用户开展不间断巡视检查,严格执行应急值班规定,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各单位负责人及抢修队员保持24小时电话联络畅通,做到随叫随到。

  加强应急抢修队伍、装备、工器具、备品备件等管理工作,确保能在最短时间内处理各类突发用电故障。加强舆论引导工作,及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工作群组,做好信息发布、疫情防范、知识科普、先进感人事迹分享等工作。(盖琛颖)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