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河南“金豆子”联合华北7厂在行动!1000吨芽苗菜分批每日“新鲜”捐赠

2020年02月04日22:20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今天(2月2日)上午11时,记者收到一条线索信息:河南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将满载10吨新鲜的黄豆芽、绿豆芽定向捐赠给孝感。

  “下午二点开始装车,预计晚间到达。将连续免费捐赠10天,每天10吨,这批100吨芽菜陆续发往武汉、孝感等疫区重地。”拨打电话后,河南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辉证实。“后续联合华北7家工厂,约计会捐出1000吨芽苗菜。就在刚刚,金豆子集团郑州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刚刚接到政府允许复产指示,公司决定将第一批产品——6万斤芽捐助给郑州市民,另外六家分公司都在同步发起本公司属地捐献。”

  2月1日,在河南金豆子集团郑州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院内灯火通明,工人们正在将一袋袋新鲜的芽苗菜紧张而有序的往一辆辆物流车上装,年前放假前这个时间金豆子的物流车已经早就发往各个市场了,今年这是金豆子集团郑州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的捐献物资在装车。2月2号金豆子集团郑州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开始向疫情的重灾区——武汉进行捐献,集团决定华北区7家已经投产的工厂本次计划捐献价值150万元芽苗菜200万斤,将进一步保证武汉市和集团各分公司属地市场抗击疫情期间的蔬菜市场供应,为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据金豆子集团董事长贾辉介绍,1月23号各级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布置疫情防控时,公司董事会便召开紧急电话会议,希望尽己之力保障疫区蔬菜食品供应。1月24日调集各个分厂人力物力,特别是郑州、阜阳两家工厂开始大规模“投豆”(种下豆子)!据了解,“金豆子”企业成立2011年10月8日,是一家专业生产豆芽、苗菜的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内第一家有机芽苗菜认证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集群和扶贫先进单位。

  贾辉表示,本次捐献是金豆子集团发起,集团芽苗菜板块实施,集团芽苗菜板块下辖商丘、济宁、新乡、阜阳、郑州、济南、聊城公司七家和三家在建公司,本次由建成的七家公司共同捐助芽苗菜来帮助广大市民在现在这个困难时候吃到放心蔬菜,共度疫情难关。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