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西安蓝田县两人因隐瞒武汉旅行史被立案侦查

2020年02月07日22: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2月7日电(记者龚仕建)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三里镇村民王某、 蓝关街办居民李某在防疫调查时,隐瞒其二人于1月22日由武汉市返回蓝田县的真实情况,直至2月5日才被核查发现,,造成疫情扩散的危险。2月7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二人现已在指定场所进行医学观察,蓝田县公安局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李某、王某立案侦查。

2月5日22时, 蓝田县公安局在排查中,发现王某、李某二人曾于1月16日驾驶货运车到达湖北武汉,并在武汉过夜。

返回蓝田后,身为村民小组组长的王某一直参与该村各项摸排工作。

在公安机关的排查时, 王某才如实陈述了其武汉行程, 期间一直未如实反映其武汉旅居史。随后王某、李某被立案侦查。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