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梅州平远乡贤李军帆捐赠2辆负压救护车助力家乡战“疫”

2020年02月19日11:12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在了解到家乡梅州疫情防控需求后,梅州外出乡贤、卓建集团董事长李军帆当下便决定捐赠1辆奔驰负压救护车、1辆福特负压救护车、KF94口罩5000个及一批防护用品总价值110万元的物资给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和平远县人民医院,助力家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情系家乡,支援武汉。卓建集团首期捐赠款物总价值超过150万元,其中卓建爱心基金会募捐40万元捐赠给湖北红十字会等组织(其中30万元将于2月15日前捐出。同时,卓建爱心基金会也已启动了爱心帮扶计划,根据需求情况继续接力支援全国各地防疫一线,包括各类急需医疗用品捐赠。

“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行动者,这是一场全民的战斗。”卓建集团董事长李军帆在采访中表示,坚信政府绝对有能力及时控制疫情,希望大家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共平远县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