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人民网有奖征集:“在家办公怎么办”音频作品

2020年02月20日12: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了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减少人群聚集和交叉感染的风险,很多企业纷纷开启了“在家办公”的模式。2月4日开工第一天,全国约有2亿人选择在家办公,成为一次大型线上实验。

人民网音频号自2月10号开始以“在家办公怎么办”为主题在喜马拉雅上发起音频作品征集互动活动。请网友分享 “在家办公”的职场礼仪与趣事等内容,优秀作品将转采至人民网专辑,人气作品还可获得价值百元的文创产品。

目前已有众多网友参与投稿。有的网友就如何提高远程办公的效率问题,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远程办公工具;有网友分享了自己作为教师的亲身经历,讲述如何有效引导学生完成在线教育;也有人献上心灵鸡汤,激励在家办公的网友抛开懒惰。

活动将持续至3月1日,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快来参加吧!

投稿须知:

1.活动时间:2月10日-3月1日

2.内容范围:作品围绕实现高效“在线办公” “在线办公”的防疫须知、注意事项、礼仪礼节、“在线办公”与家庭成员的故事等内容展开;

3.录制要求: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表达流畅,时长不超过5分钟,不得插入广告信息;

(责编:于子青、文松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