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湖北随州市市长致信江西援随医疗队队员家人表示敬意

2020年02月20日17: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冯粒)“每一位驰援随州医疗队员的身后,都有家人无怨无悔的支持,都有一个个家庭在协同作战。”这句话来自湖北随州市市长的一封信。据南昌广播电视台消息,湖北随州市市长克克2月19日晚致信江西援随医疗队队员家人,向他们表达了来自随州人民的敬意与感激。

克克市长说,“面对疫情,你们内心默默忍受着对前线家人的担忧,强忍着与家人离别的思念,咬紧牙关,把工作和家庭两副担子都扛在肩上,为奔赴随州的战士构筑了坚强的后盾。你们心存大爱、心怀大义、心系家国,让我们由衷敬佩、深受感动!今夜,我在千里之外,向你们表达随州人民的敬意!真诚地向你们说一声谢谢,道一声辛苦了!”

克克市长通过新闻媒体看到了驰援随州的江西医疗队员与家人的视频连线对话,他希望援随医疗队员的家人放心,并称“你们的家人就是随州人民的亲人”,将竭尽全力提供工作和生活保障,坚决守护每一位队员的安全和健康。

为支持随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4日,江西省向随州紧急捐赠4辆负压救护车,19日,江西省再向随州紧急支援价值千万当前急需的医疗防控和生活物资,其中医疗防控物资包括10万件隔离衣、2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3000个N95口罩及医用呼吸机等,60吨粮油和40吨蔬菜等生活物资同批发送。江西省派出警力,全程警车开道护送,确保防疫物资顺利、安全、快速运往目的地。当晚,11辆满载着江西人民深厚情谊的货运卡车即抵达随州。

2月7日以来,江西省已向湖北随州派出三批共406人的优秀医护和工作团队。

(责编:冯粒、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