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丁向阳:外国公民在华确诊新冠肺炎29例,18人治愈

2020年02月20日17:41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 今日下午,在武汉举行的国新办发布会上,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表示,据外交部数据,截止到2月19日18时,外国公民在华确诊患新冠肺炎的病例有29例,其中在湖北是10例,有18人已经治愈出院,2例死亡,有9人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有记者提问,湖北省感染的人中有没有俄罗斯人或别的外国人?中国政府对他们提供什么帮助?

丁向阳表示,据了解,没有俄罗斯公民在华确诊,或者疑似患新冠肺炎的病例。对于外国公民在华确诊和疑似的患有新冠肺炎的病例,中方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在尊重当事人意愿的基础上,已将病例的情况通报给有关国家驻华的使领馆。

丁向阳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在华外国公民的生命和安全,对在华感染新冠肺炎的外国公民,一视同仁进行及时有效的救治。

(责编:温璐、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