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中国红十字会救护转运车队已转运千余名患者

2020年02月20日17:56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 (孟植良)截至2月19日24时,中国红十字会救护转运车队在湖北省武汉市已转运患者1110名,其中,转运的重症及危重症患者达708名。

2月19日下午,由云南省红十字会组建的第六支中国红十字会救护转运队抵达武汉,将参与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护转运工作。云南队8名队员分别来自云南省红十字会、云南省急救中心、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中国红十字会冠名医院)、云南省红十字会医院(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云南队队是继北京、上海、青海、内蒙古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湖北派出的第6支中国红十字会救护转运队。

截至目前,中国红十字会已调派56名医护人员和驾驶员在武汉协助当地120急救中心、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执行患者救护转运工作。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