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警徽闪耀抗疫前线(快评)

张子扬
2020年02月22日05: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疫情不退,警察不退”是公安民警面对疫情的铮铮誓言,也是他们在防控一线的真实写照。

  他们守好大门,维持交通秩序。在机场、车站,在高速公路的出入口,公安民警夜以继日,风雨无阻,监测来往人员体温,阻击疫情传播,畅通城市动脉。

  他们不畏风险,服务社区防控。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转运患者、做好情况排查;为群众排忧解难,送上物资、保障民生……

  他们勇于担当,维护社会安定。巡逻大街小巷,查处干扰疫情防控类案件,维持医院良好就诊秩序,为守护平安奔忙不息。

  热血铸就的警徽,闪耀在疫情防控前线。公安民警的坚强勇敢和耐心细致,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他们让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力量更强大、信心更坚定。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2日 07 版)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