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勇当疫情防控“排头兵”

2020年02月23日14:34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2月16日,积雪开始融化,天气异常寒冷,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们都换上了最厚的衣服,戴上了帽子,站立在寒风中认真给社区进出的群众登记测温。

  为落实以社区防控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早发现病例,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上阵,值守在电力局家属院和光明小区、电力小区三个小区,为小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轮流在各小区进行值守,对进入小区的所有人员全部进行测量体温,外来人员做好登记,必须在门岗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服务队员们不惧易被感染的危险,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上门入户逐一排查,对人员春节期间流动史、接触史、旅居史全面登记,重点排查武汉及其临近城市来武强人员、本地往返武汉人员、以及与这两种对象接触人员,建立疫情排查日报表、明细表等台账。确保疫情排查无死角,不遗漏。 (刘建峰)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