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中国太保向全国公安民警、辅警赠送全方位风险保障

2020年02月28日09: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月27日,中国太保宣布向全国公安系统奋战在新冠肺炎防控一线民警、辅警赠送含新冠肺炎保险责任在内的风险保障,人均新冠肺炎保额20万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太保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战斗在一线的基层民警、辅警,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和疫情不退、公安不退的大无畏精神,深入推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用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在这场必须打赢的人民战争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中国太保在向全国范围内在职在岗的一线公安民警、辅警赠送风险保障的同时,充分考虑到湖北地区的特殊情况,特别将湖北地区退休返聘在岗民警也纳入赠险范围。针对公安民警的职业特点,中国太保特别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因公牺牲提供相应保障,充分体现责任担当。中国太保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全力提供‘太保服务’,用责任、智慧和温度守护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编:牛镛、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