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江苏盐城所有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均已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29日01: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南京2月28日电 (记者 于从文)28日晚10时26分,江苏盐城市政府官方微信“盐城发布”发布“盐城市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的通报(第25号)”称,当天,该市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1名无症状感染者同步出院。至此,该市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据了解,此3人分别于2月1日、2月10日和2月14日被盐城市定点医院收治隔离治疗,经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好转,无发烧,无身体不适,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通报称,目前,盐城市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已全部出院,出院后均继续进行医学观察14天。收治阳性病例的医疗场所将实施全面消杀,从事一线医疗救护工作的医护人员开始轮换休整,市定点医疗机构积极做好相关准备,随时投入下一步工作。

通报最后强调,当前,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来盐返盐人员增多,存在一定的疫情反弹风险。全体市民要继续保持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完)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