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空中课堂”开课

2020年03月01日09:03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综合管理,提升动能,助推项目管理进步,中建八局四公司安装公司利用线上软件平台,开展“空中课堂”线上教育,加大远程培训服务力度,持续丰富改革系列线上课程内容。

  线上培训以在线视频讲解、文字课件归纳的形式,对公司规则制度进行深入解读,涵盖新型冠状病毒预防专题、施工图集规范、机电安装技术资料编制、安全管理口袋书、Office实用技术等多门课程。

图片2

  打有准备的仗,通过强化线上培训,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倡导员工充分利用隔离观察期间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内功,提升本领,确保复工后以良好的状态迅速投入到生产经营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责任与力量。(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慧 通讯员回俊庭)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