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科学使用酒精消毒 消防安全提示卡进社区

2020年03月02日21:40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 “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请您注意消防安全!”这一幕,发生在北京石景山区八角街道的社区防疫盘查口。工作人员在为居民测量体温的同时,提醒辖区居民注意消防安全,并将“消防安全提示卡”递送到居民手中。

据了解,北京石景山消防救援支队针对近期居民火警偏多的实际情况,总结了居家科学使用酒精消毒、厨房动火不离人、及时清理可燃物、加强电动车管理等十项消防安全提示内容,并主动联合八角街道,共同印制了20000余张“消防安全提示卡”。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在居民测量体温之时,将提示卡片送到大家手中,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看到居民接过卡片后认真阅读的样子,很感动,这下放心多了!”石景山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说到。(朱紫阳 雷新胜)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