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春季农业生产

2020年03月12日19:39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为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春季农业生产,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积极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春季农业生产电力服务工作。

  一是全面梳理排查辖区内农资企业,根据企业复工时间,及时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访,复工一家,检查一家,并主动了解其复工复产情况及用电需求。二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微信等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三是深入企业,排查生产车间、配电房内的线路、设备隐患,协助复工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客户专用线路、设备开展巡视、测温、测负荷,重点检查、核实大客户的接线方式、线路设备的运行状况,查找设备隐患,做好相应的预控措施;采取上门走访、电话访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生产需求,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并向客户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四是各供电所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按照要求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抢修队伍、物资、车辆时刻严阵以待,在接到故障报修后,力求第一时间到达故障现场,尽早恢复供电。(李乐)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