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北京输入性病例黎女士就职的公司:其不再是雇员 返回中国未告知公司

2020年03月20日13:21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朱紫阳)据了解,3月20日,渤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北京输入性病例黎女士曾经为该公司雇员,黎女士在未告知公司并忽视健康专业人士建议的情况下,因个人原因返回中国。渤健公司声明,目前黎女士已不是该公司员工。

3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通报,3月13日,北京市报告1例从美国输入的确诊病例,黎某,女,37岁,长期定居美国马萨诸塞州。黎某在美期间已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并多次在当地就诊,在美国登机前曾服用退烧药,登机后未如实向乘务人员提供个人健康状况及丈夫、儿子等同行人员情况,给同机人员造成传染风险。

顺义公安分局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已对黎某立案侦查。目前,黎某正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其丈夫、儿子接受隔离观察。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