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纪念玉树灾后重建10周年

玉树“4·14”抗震救灾十周年新闻宣传报道活动在玉树市启动

青海日报
2020年04月06日15:0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玉树“4·14”抗震救灾十周年新闻宣传报道活动在玉树市启动

  青羚网讯(记者 何娴珺 杨燕玲 )今年是玉树抗震救灾10周年,3月27日,玉树“4·14”抗震救灾10周年新闻宣传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在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隆重举行。来自新华社青海分社、中新社青海分社、青海日报社、青海卫视、西海都市报、三江源报社等中央及省垣12家媒体,玉树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展现十年来玉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玉树人民的幸福生活,深切缅怀“4·14”地震遇难同胞和在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中英勇献身的各位烈士。

  玉树市宣传部部长江海梅在致辞中说:“玉树‘4·14’抗震救灾十周年是全州、全省乃至全国人民都在关注的一件大事,如何立体式的展示好新玉树,就要通过各位的镜头、笔触去叙述,希望同志们用心、用情去打造好,这也是玉树各族人民对各位媒体记者朋友的深情寄托。”

  来源:青海羚网

(责编:温璐、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