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青岛高新区提升疫情期间审批效率

业务线上办 便捷又贴心

本报记者  潘俊强
2020年04月16日05: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日前,悟牛科技公司资金紧缺,但仅仅一天该公司就获批了1000万元贷款……这样的效率是青岛高新区推行“线上办”的结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岛高新区通过全面推行“线上办”,让“不用跑”成为常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提升审批效率,该区推出多渠道咨询“不见面”、网上申报“不见面”、远程视频勘验“不见面”等六项“不见面审批”服务。目前,已受理线上业务3565件。政务服务大厅还推出了199项网办事项,积极推行便民服务、自助办,让“跑一次”“不见面”变成疫情期间最便捷、贴心的服务。

  此外,青岛高新区近日连签两笔“双招双引”大单——20个总投资额达到200多亿元的重点项目落户。“我们将加强要素保障、优化服务效能,为项目发展提供更多政策支撑。”青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说。

  据了解,青岛高新区2019年主导产业营业收入达到264.8亿元,同比增长29.8%,创新创业项目突破2300个。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16日 06 版)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