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网上广交会确定技术服务商

2020年04月16日05: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4月15日电  (记者李刚)15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确定腾讯成为第127届广交会技术服务商,为广交会网上举办提供整体技术支持、平台研发服务与云资源支撑。据介绍,腾讯将为首次网上广交会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实现线上线下服务的高效对接,全面助力复工复产,激活全球贸易经济新动能。

  广交会自创办以来,已成为中国外贸第一促进平台,截至第126届,累计出口成交约14126亿美元,累计到会境外采购商约899万人。目前,每届广交会展览规模达118.5万平方米,境内外参展企业2.5万家,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万名境外采购商与会。

  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这将是我国首次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广交会,将呈现三大互动板块,使得展示对接、洽谈、交易融为一体,为境内外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打造高效的线上体验,商务部也将推动2.5万家广交会参展企业全部上线展示。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16日 07 版)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