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安徽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4月16日05: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芜湖4月15日电  (记者徐靖)4月15日上午,安徽省皖江江北、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揭牌签约仪式暨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项目开工现场举行。

  据了解,2010年,国务院正式批复《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该规划是国家第一个以承接产业转移为主题的区域发展规划,也是安徽省历史上首个进入国家层面的战略规划。安徽省根据国家规划要求,同年6月,设立江北、江南产业集中区,启动两个起步区建设。近日,两个产业集中区升级挂牌为皖江江北、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

  此次安徽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270个,总投资1523.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17.1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11个行业领域,覆盖全省16市。其中,芜湖市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31个,总投资35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88.4亿元。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16日 07 版)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