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河南原阳县4儿童尸体案:免职住建局局长 问责城管局局长 

2020年04月21日15:03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据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原阳县委作出决定,对在盛和府建筑工地“4·18”压埋窒息事故中负有监管责任的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安和安全股股长王建刚予以免职。对县城管局(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学义启动问责程序,待该案查结后,将依据最终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4月18日17点30分至22点40分,在原阳县盛和府小区堆放的土方中陆续发现4名5至11岁儿童尸体,均系与该小区相邻的原阳县原兴办事处温庄村人。事发后,新乡市原阳县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成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此前,包括项目法人代表吴某在内的7名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接受调查。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