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海报上的她,回家了

2020年04月23日05: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4月21日,谢泽荣回到家紧紧抱住多日不见的儿子。
  新华社记者 王 曦摄

  3月5日,谢泽荣登上人民日报新媒体海报。
  资料照片

  4月21日,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战疫60多天之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肝脏外科主管护师谢泽荣和同事们结束14天隔离休养,回到了家乡。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特地为医疗队队员举行了欢迎仪式,同事们都等着和“海报的主角”谢泽荣合影拥抱。

  原来,谢泽荣出征前和同事们一起宣誓的照片,让她多次成为人民日报新媒体海报上的封面人物。她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眼里噙着泪水,目光如炬,坚毅的眼神感动了很多读者。

  海报上的她,终于回家了,谢泽荣刚进家门,就迫不及待地和儿子紧紧相拥在一起。“成为海报主角让我很意外,但我只是许许多多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中的一员,是每一个人的付出才让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更加坚定!”谢泽荣说。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3日 04 版)
(责编:冯粒、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