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高校毕业生注意了!这些巡回网络招聘站点能找工作

2020年05月09日17:37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薄晨棣)近日,人社部启动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作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全国各级人社部门所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联手发力,密集开展线上为主、线下辅助的招聘服务活动。今天,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公布第一批巡回网络招聘站点。

为帮助重点地区高校毕业生拓宽求职渠道、尽早实现就业,拟在高校较多的城市、“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和湖北省部分地区,设置区域性或全国性巡回网络招聘站点。巡回站点将在本地公共服务网站设置巡回网络招聘会专区,收集汇总当地高校毕业生专业和就业意向等信息,邀请求职意向集中地区人社部门动员优质企业参与活动,统一在活动专区发布招聘信息,为重点地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

现公布已举办、正在举办和即将举办的巡回网络招聘会站点信息。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