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全国两会凝聚决战决胜的强大力量

2020年05月29日05: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食用菌研究所高级农艺师耿新翠,致力于食用菌的育种与栽培技术。她认为在山区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特别需要在产业规划上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着眼整个区域进行统筹规划。图为5月17日,耿新翠(后)对当地菇农进行技术指导。
  新华社记者 刘 坤摄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围绕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图为4月28日,中建三局的建设者在湖北武汉光谷大悦城建设工地作业。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摄

  如何有效破解“信息孤岛”,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优势,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成为全国两会上的热点议题。图为在河北廊坊开发区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在对数据进行分析。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摄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