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2020年服贸会数字平台上线

2020年06月17日05: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贺勇)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16日举行数字平台上线仪式,服贸会官方网站、官方APP、注册系统及智能客服系统四大功能服务正式启动,将为中外展客商对接洽谈、交流合作提供365天永不落幕的新体验,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介绍,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由“京交会”更名为“服贸会”。“服贸会”(包括原“京交会”)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和我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同广交会、进博会一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本届服贸会一大创新是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为此,本届服贸会携手京东集团及旗下智能技术提供商京东智联云建设数字平台,推出“云上服贸会”。展览方面,利用传统页面和3D虚拟展台,提供看得见的智能体验,打破空间限制;论坛方面,通过5G、视频直播、视频会议、在线翻译等技术手段,连通线上线下会议论坛,打破地域和语言限制;洽谈方面,利用即时消息通信、视频洽谈、在线翻译、智能客服等多种工具,搭建云端虚拟洽谈间,打破线下限制。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17日 07 版)
(责编:牛镛、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