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防汛救灾 全力以赴(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6月30日05: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湖北宜昌、荆门等地突降暴雨,致多地受灾。图为6月27日,在宜昌市伍家岗区,消防员用水盆将3个月大的婴儿安全转移。
  王 方摄(人民视觉)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西贺州贺江水位急速上升,引发洪涝灾害。图为武警官兵搬运沙袋。
  张毕海摄(影像中国)

  广东清远市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部分区域受灾严重。图为源潭镇莲安村,武警官兵在转移被困群众。
  廖 键摄(影像中国)

  四川冕宁县发生特大暴雨灾害,武警凉山支队官兵在多个安置点开展提供热食、消毒防疫、巡诊送药和心理疏导等工作。图为6月29日,一男孩在大马乌村安置点吃早餐。
  李结义摄(影像中国)

  重庆市涪陵区龙潭镇龙潭河受暴雨影响急剧上涨,沿线多处道路被冲毁。图为6月28日,一位受困老人被安全转移。
  肖乐峰摄(影像中国)

  当前,我国多地进入主汛期,一些地区汛情严峻,近期即将进入台风多发季节。各地区和有关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版式设计: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30日 10 版)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