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北京西城一餐厅员工使用空调冷凝水和面?官方回应

2020年07月03日11:04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昨日,北京牛街宝记餐厅一员工使用空调冷凝水和面的消息引发关注。今日,北京工商管理局西城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调查通报。通报表示,现场未发现和面、加工制作包子的行为,销售的包子为成品。执法人员对剩余包子和笼屉进行封存并立案调查。

7月1日10时50分,牛街市场监管所接举报,反映牛街宝记豆汁店一员工向笼屉保温设备中倒入空调冷凝水,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核实,牛街宝记豆汁店持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在现场未发现和面、加工制作包子的行为。现场销售的包子,为购进的成品,供货企业资质齐全。经调查核实这名员工是将空调冷凝水倒入笼屉下面的保温设备内。执法人员现场对剩余包子和笼屉进行封存并立案调查。

7月2日中午,牛街市场监管所分别向三位举报人电话回复了处理情况,三人均表示满意。

(责编:温璐、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