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中山“微心愿”行动帮扶困难群众

2020年07月08日05: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中山7月7日电  (记者李刚)截至6月30日,广东中山市“微心愿”全媒体公益行动中,微心愿已发布1397个,认领完成1341个,认领完成率高达96%。捐助的物资有奶粉、纸尿裤、热水壶、电饭煲等日常用品;也有电动轮椅、拐杖、助行器等助残物品;还有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电视机等大件家电……受助对象均为社区孤寡老人、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体。

  2018年6月30日,中山广播电视台联合中山市慈善总会发起了全媒体公益行动——“零距离微心愿”行动,致力于帮扶困难群众,为他们圆梦。中山广播电视台《城市零距离》栏目组依托微信公众号,联合中山市慈善总会开发了“微心愿”板块,搭建了社会公益资源精准对接平台。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08日 08 版)
(责编:马昌、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