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残疾人题材电影《梦想森林》即将开拍 呼吁全社会关爱残疾人

2020年07月14日10:45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薄晨棣)日前,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等单位联合出品的残疾人题材电影《梦想森林》举办了线上启动仪式。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相关负责同志,电影《梦想森林》的主创人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线上远程参加。

影片导演樊超介绍,电影《梦想森林》讲述了一个孤独症家庭,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为梦想不懈努力、执着奋斗的故事,呼吁全社会理解和关爱残疾人,传递正能量。

影片主演牛犇表示:“影片《梦想森林》中杨爷爷一角色深深吸引了我,影片中杨爷爷用大爱精神无私帮助患有孤独症的母子俩,让我看到了人性的本真和善良。”

据悉,该影片将于7月22日开机,拟于2021年5月全国上映。

(责编: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