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广西实现广播电视光缆村村通

2020年07月22日05: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7月21日电  (记者庞革平)7月20日,广西广电局采用云直播的方式在南宁举行广西广播电视光缆全区行政村“村村通”发布仪式,通过在主会场广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指挥调度中心现场连线梧州市藤县塘步镇禤洲村村委会,观看工程建设人员现场操作开通禤洲广电光缆信号,正式宣告广西所有行政村实现广播电视光缆“村村通”。这有利于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为支撑网络扶贫奠定坚实基础。

  自2019年4月“壮美广西·智慧广电”工程启动至今,广西累计投入约18亿元建设农村广播电视网络基础设施,联通了14335个行政村和5.29万个35户以上自然村,新建光缆线路总长6.48万公里,将行政村的联网率从2018年底的49%,提高到现在的100%,广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发展取得历史性突破。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22日 06 版)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