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发生6.6级地震 中国地震局部署应急处置

2020年07月23日08:32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孟植良)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20年7月23日4时7分在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北纬33.19度,东经86.81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距尼玛县城区162千米、距双湖县189千米,距改则县275千米,距日喀则市479千米,距拉萨市568千米。

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第一时间赶到应急管理部指挥中心,与中国地震局应急指挥中心、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进行视频连线,听取震情灾情汇报,部署应急处置工作。他要求有关单位加强做好震情趋势分析研判,加快收集上报灾情,及时报告有关情况。

据初步了解,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王昆在中国地震局应急指挥中心参加调度。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已派出由1名副局长带队的工作队赶赴现场开展应急处置。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