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新建人行盲道将避开配电箱(反馈)

2020年08月03日04: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7月27日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反映,江苏淮安市淮安区梁红玉路世纪佳苑西大门附近存在配电箱压占盲道的情况。

  经现场核实,配电箱为10千伏经九113线11308世纪花苑前置环网柜和10千伏闸北123线12307世纪佳苑前置环网柜。2014年,有关部门要求将原线路进行入地改造并确定了电缆路径,公司营业部于当年改造完成。由于人行道较为狭窄,建设环网柜时未能完全规避盲道。

  目前,该人行道正在由市政部门进行升级改造施工(见图)。新建盲道将避开环网柜,公司也将全力配合现场施工。下一步,公司将配合有关部门举一反三,逐一排查全市人行盲道的类似问题,并尽快进行整改。

  国网淮安供电公司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03日 07 版)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