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助力脱贫攻坚 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活动启动

2020年08月24日13:30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央视网消息:为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8月22日,“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系列活动——乡村好主播公益大讲堂”在山东省滕州市大宗村举行。讲堂以“网红直播个人IP打造与直播电商实战”为主题,为大宗村500余名“三农”领域人员进行了课程培训。

  本次课程通过农业农村部官网和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专题直播,直播当天的浏览点击量近百万人次,活动效果显著。充分发挥手机在发展农业生产、便利农村生活、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作为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重点活动之一,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将以“手机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为主题,大力推进手机应用与农业生产、经营和农村生活深度融合,围绕运用手机开展生产应用、产品购销、公益服务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活动,旨在让广大农民用好手机这个“新农具”,为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责编:马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