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北京西城消防组织“一警六员”消防技能实操实训

2020年09月24日17:11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 (朱紫阳)记者今天从北京市西城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为第一时间落实北京消防救援总队“一警六员”技能实操实训工作方案,9月23日西城消防救援支队同时在各街道开展针对社区民警和驻京武警部队、社区工作人员、安全生产巡视人员、物业服务职员、保安员、餐饮、娱乐等高风险场所职员和微型消防站人员开展“灭真火”、“出真水”实战操作演练培训。

通过消防员细致的讲解,在场人员迅速掌握了使用灭火器的要领,成功使用灭火器扑灭了“一场又一场的火情” 。在进行“出真水”环节,利用室内外消火栓铺设一条水带干线,让在场每位人员体验“出真水”,体验前由消防员讲解把水枪的动作要领以及出水后的注意事项,在场人员都体验了一下“出真水”的感受。

(责编: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