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江苏首个健康实践示范区报告发布

2020年10月16日05: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京10月15日电  (赵敬翔、周颖)日前,由民革中央和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健康中国”发展大会暨中医药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南京溧水召开。

  课题组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参照健康中国国家考核指标体系,对照2030年“健康江苏”建设考核目标,在会上发布《“健康江苏”实践示范区溧水建设评估报告》。

  目前,溧水率先在全省基本实现全域Ⅲ类水质,先后建成城市公园16座、健康绿道1350公里,构建起“3分钟到社区绿地、5分钟上健康绿道、10分钟进城市公园”的全域健康环境体系,已初步形成全域康养、健康溧水促进乡村振兴、“互联网+”健康服务、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8个健康中国示范样本。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16日 16 版)
(责编:胡永秋、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