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20年11月23日10:28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11月20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承办,广东省人社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和高级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会议现场。(申璐 摄)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称,“这次实践力争打造以技能竞赛为纽带的政企合作新典范。社会赞助是践行开放办赛理念的生动实践,旨在建立‘政府+企业’合作办赛的新模式,发挥企业技能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作用,发挥企业在技术标准、设备设施、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优势,借助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届大赛将于今年12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举行。大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共设86个比赛项目,包括63个世赛选拔项目和23个国赛精选项目。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有关行业组成36支代表队,将有2565名选手,2383名裁判人员参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孟植良 申璐)

(责编: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