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英雄”的故事,等你来讲 

2020年12月14日17:00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历经疫情侵袭、洪水肆虐,又奔赴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路上。这一年,我们困难重重,但希望满满。无数“平凡英雄”,向世界展示了愈挫愈勇、坚韧不拔的中国力量。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2020年即将结束,但这些“平凡英雄”的故事,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人民网从12月7日起,发出“平凡英雄”征集令:推荐你身边“平凡人的不平凡事”,网友点赞最高的100个人物故事,将在线下主题展览、户外展示屏及荣誉盛典中面向全社会进行展示。

英雄的故事,

等你来讲!

活动说明:

征集活动设置“抗击疫情”“抗灾救援”“脱贫攻坚”“温暖中国(其他)”4个主题领域。参与推荐用户请关注人民网官方微信,进入推荐页面,上传人物事迹文字介绍、相关图片、相关视频及活动推荐表照片。活动时间:2020年12月7日-12月24日。

一、如何进入推荐页面

关注人民网微信

后台回复“平凡英雄”

接收活动介绍、活动推荐表及推荐通道入口。PC端推荐通道同步开启:

点击推荐

也可

直接在菜单栏点击“平凡英雄”

进入推荐通道

二、推荐要求

1.请准备好以下素材:

①事迹文字介绍。人物简介+事迹简介,不超过500字。

②相关图片。白底免冠证件照1张;工作照1张,以与事迹相关现场照片为最优,如果没有,可上传日常工作照,请尽量保证人物形象面容清晰。照片不小于5M,不超过20M,jpg或png格式。请保证图片版权无纠纷。

③活动推荐表。

④相关视频(选填)。请以"平凡英雄"为线索,推荐相关典型事迹的故事短片,横版/竖版均可,保证视频清晰,请在推荐系统中填写网盘链接,设置链接永久有效。请保证视频版权无纠纷。

2.进入推荐页面

①选择推荐通道;

②填写推荐人信息;

③选择要推荐的领域(建议先阅读推荐说明哦);

④填写你所推荐的人物姓名、事迹介绍;

⑤上传人物照片,最少1张,最多3张;

⑥上传推荐表照片;

⑦如有视频,上传网盘链接,如无视频推荐,可跳过此步;

⑧提交。

⑨同时,你可以在微博,带#平凡英雄#话题词发布图片/视频,还有机会赢得大奖哦!扫码参与#平凡英雄#话题,更多活动等你来!

3. 所有图片视频不得存在任何知识产权纠纷或争议;主办单位对所有参赛作品有出版、发布及展览等权利。

致敬“平凡英雄”

致敬每一个努力的你!

(责编:薄晨棣、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