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大连全员核酸检测已采样475.65万人次

2020年12月25日23: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大连12月25日电(记者郭翔、张博群)记者从25日17时召开的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目前,大连市全员核酸检测采样475.65万人次,已出结果313.1万人次。除金普新区封闭管控区外,其他地区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中,已出结果的均为阴性。

  12月15日,大连一冷链企业4名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截至12月24日24时,此轮大连疫情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例。大连自12月22日启动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说,大连疫情发生后,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专程赴大连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辽宁省卫生健康委紧急组织16支核酸检测应急队共计169人,火线支援大连核酸检测工作。

  大连市教育局局长赵阳表示,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对在大连市域内考试因防疫需要被封闭隔离在金普新区5个街道的考生,由金普新区统一组织启用备用隔离考点考试,在金普新区设5个符合防疫要求的酒店作为考生单独隔离酒店,每生一间,考试期间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吃住行由金普新区免费提供保障。

(责编:曹昆、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