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民政部会同有关部门依法关停2021年第五批13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

2021年08月17日19:01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近日,民政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发力,精准打击,依法关停了2021年第五批13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及其新媒体账号,清除了有关关联网页。

自今年3月20日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以来,民政部会同有关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对已取缔的非法社会组织的网站进行排查,分批次关停了43家仍在运营的非法社会组织网站及其开办的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账号,进一步夯实了线下打击整治成果,巩固了线上线下治理闭环。

此次的关停涉及全国乡镇长联谊会、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全国政府法律服务联盟、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等13家已被取缔的非法社会组织。

附:2021年第五批被关停网站的13家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1、全国乡镇长联谊会

2、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

3、全国政府法律服务联盟

4、全国高等学校国防教育联盟

5、全国健康养殖工作委员会

6、全国生态建设委员会健康安全战略委员会

7、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

8、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

9、中国恒天会跆拳道教育馆

10、中国功能农业发展联盟

11、中国富硒产业发展联盟

12、中国清洁行业服务企业国家等级资质评定中心

13、清洗行业技术能力鉴定指导中心

(责编:温璐、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