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早恋男生检讨时强吻女生?西昌辟谣:在拍电影

2018年04月12日13: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孝金波 杨思萱)近日,一段“早恋男生当众检讨时强吻女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后引发热议。据事发地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有关部门调查核实,该视频中出现的内容实际为某电影的部分剧情片段。

在网传视频中,一男生正因早恋在台上读检讨,突然之间怒摔手中的话筒,飙出一句“但是我XX真喜欢你!我X!”,并转头强吻身边的女生。随后,女生扇了他一记耳光后逃离现场。

4月11日,西昌市政府新闻办官微“西昌发布”发表对该视频的情况说明。经查,该视频中出现的内容实际为“上海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在西昌市拍摄某电影中的部分剧情片段,并非真实发生事件。拍摄时间为2018年4月8日,拍摄地点为西昌市第二中学,剧情中主人公为本片男女主演,并非西昌市二中学学生”。并附图“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剧本〈梗概〉备案回执单》”、“西昌二中关于网传‘一早恋男生检讨时强吻女生’视频的情况说明”及在操场取景拍摄的照片。

最后,“西昌发布”呼吁广大网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要轻信谣言,传播虚假信息。

 

(责编:杨思萱(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