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人民网“求真”栏目

人民网“求真”栏目

“直升机坠落成都”?网警辟谣:系旧闻充新

2018年04月17日09: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孝金波 王亚静)4月16日,针对网传“直升机坠落在成都”的视频,成都网警通过微博辟谣,称近期未接到相关警情,网传视频实为发生在2016年的重庆直升机坠落事故。

4月14日,一网民发微博称:“突发新闻,今早一架直升机坠落在成都-重庆方向”,并配发一段时长1分31秒的视频,其内容为一架低空飞行的直升机缓缓下降在公路上。

据辟谣文章,4月16日,成都网警网上巡查时发现这一微博。经过警方核实,近期成都市并未接到过相关警情。经查,该视频内容为2016年7月25日重庆直升机坠落事故,并非今年在成都发生。

2016年7月25日16时左右,山东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架通用直升机在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青杠坪进行空中广告飞行,当直升机升空10米左右时,飞机出现故障,缓缓下降,直升机在接近地面时,撞到障碍物致使失控着地。机上乘坐4人,其中1人受轻微伤,无建筑物受损。

警方提醒:炒作旧闻吸引眼球不可取,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警民共同维护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责编:王亚静(实习)、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