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重启内部压力测试

度假区方面表示 目前任何形式门票均非官方售卖

2021年08月20日09:1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环球度假区今日重启内部压力测试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环球度假区获悉,此前因疫情中断的压力内测环节将于今日再次启动。此次开启的内部压力测试将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及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

北京环球度假区透露,随着当前北京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趋于平稳,园区将继续按计划有序推进内部压力测试。8月20日起,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主要面向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支持与贡献的部分合作伙伴、项目大家庭的员工及其家人参与内部测试。

此前,在部分社交媒体及平台上屡屡出现打着“环球影城”旗号的各类门票售卖,公众对此真假莫辨。北青报记者就此向北京环球度假区求证后获悉,北京环球度假区内部压力测试阶段未面向公众销售任何门票,市场上所谓的“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均非官方售卖,存在欺诈风险,请广大消费者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针对网络平台上面向消费者非法销售所谓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内部压力测试门票的虚假信息,北京环球度假区将配合有关部门并协调相关平台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