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

网传“西安游行队伍中带头砸车的是胡家庙派出所所长朱锢”失实

2012年09月17日11:07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络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17电 (记者 李楠楠)据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网络信息平台消息,16日,新浪微博网友“库布奇三散”等发布的“西安游行队伍中带头砸车的是胡家庙派出所所长朱锢”消息严重失实。

新浪微博网友“库布奇三散”于16日发布微博表示“有人求真相,请去核对下面的图片吧”,并上传了对比图片。16日19时39分,新浪微博网友“天马_行空2011”发布微博:“网上疯传两人是同一人,还残存一丝善良的我不敢相信,打来原图比照一下,还是无法相信。请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所长朱锢先生出来辟谣,让别有用心的造谣者闭嘴。”

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于17日11时07分发布消息,实际情况是朱锢于2008年由新城分局调入市局刑侦局工作至今。15日当天,朱锢在刑侦局值班,没有外出,且网传现场人物照片与朱锢照片并非同一人,网传信息纯属造谣!

 

 

(责编:李楠楠、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