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人民网“求真”栏目

7万人口县城竟有1正16副县长?四川松潘回应传闻

2012年10月27日08: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阿坝州·松潘县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阿坝州·松潘县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人民网10月27日电 (记者孝金波)近日,某网站论坛上关于“四川松潘总人口73188人 竟然有1正16副县长”的传闻引发网友热议,甚至有网友提出了“负山而行的人们何来的幸福”的质疑。人民网“求真”栏目记者发现,针对此事,23日松潘县人民政府在其官方网站上声明,该县实际占职数的领导为县长1名、副县长9名,属于在政策规定领导职数范围内配备。

  松潘县人民政府关于某网站论坛中涉及松潘县人民政府领导职数言论的声明  

  针对近日某网站论坛上关于“四川松潘总人口73188人 竟然有1正16副县长”的言论,松潘县人民政府特作如下声明:

  松潘县人民政府实际占职数的领导为县长1名、副县长9名,属于在政策规定领导职数范围内配备。另外,言论提及的“16副县长”中包括4名挂职副县长为四川省委实施“千名干部人才援助藏区行动”从省直机关、自贡市、省内高校选派到松潘县援藏挂职的干部人才,挂职2年,不占县人民政府领导职数;1名副县长为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兼任,不占县人民政府领导职数;1名正县级非领导职务,不属于松潘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松潘县人民政府

2012年10月23日

(责编:孝金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