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人民网“求真”栏目>>求真

人民网“求真”栏目

北京地税否认“今年开征房产税”传闻:未接到通知 

2013年01月31日14: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 申亚欣)今日,网传北京房产税试点方案已上报国务院,起征面积人均24平方米,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征。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官方微博今日上午发布消息,否认了这一传闻,称尚未接到上级部门有关工作部署的通知。

在一篇《京版房产税要来了,起征面积或人均24㎡》的新闻中称,“京版房产税要来了”。文中写到,“‘北京房产税试点方案已经上报到国务院相关部门,就等待批复了,如能获批,最快在今年上半年就会实施。’1月28日,接近北京财税部门的一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向《华夏时报》记者透露。”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官方微博今日上午发布消息称,1月31日,部分网站、微博转发华夏时报《京版房产税要来了 起征面积或人均24㎡》一文。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经调查证实,我局工作人员没有接受过华夏时报记者的采访,尚未接到上级部门有关工作部署的通知。 

北京市财政局官方微博上午10:10也发表声明:经核实,北京市财政局工作人员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未接到上级部门有关房产税工作部署的通知。

(责编:申亚欣、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