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尸检报告显示:网传山西高速路“冻死”司机系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2013年02月26日13: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6日电(记者刘鑫焱、周亚军)山西省公安部门26日发布消息:经尸检确定,网传山西太(太原)旧(旧关)高速公路发生“司机被困冻死车内”事件与事实不符,死亡司机为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2月20日凌晨5时,载有23人车牌为湘A87838的中巴车从湖南长沙上高速,拉运人员和设备赴山西阳泉从事焰火燃放,途经湖南、湖北、河南、河北,于当晚22时28分许到达太旧高速旧关收费站入口,欲驶入太旧高速公路。根据山西省关于晚20时后七座以上客车不能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规定,交警在向车辆驾驶人解释说明后,将车辆引导至旧关收费站广场,待21日凌晨6时后继续正常通行。

21日12时30分左右,山西平定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发现,车内驾驶员陈海波倒地不省人事,车厢内放置一个还未熄灭的木炭火炉。刑警队准备对死者做尸体检验,进一步查明原因。陈海波的儿子说:“等家人到了再作决定”。经过警方多次做工作,25日,死者家属同意做尸检。

经山西省公安厅检验鉴定,送检的陈海波心血中碳氧血红蛋白饱和度为71.2%(50%以上为重度中毒),为一氧化碳中毒。目前,为妥善处理此事,山西公安部门已安排专人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同时与死者亲属积极沟通,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责编:耿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