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山东滨州警方称接到电死“外星人”报警  专家未予确认 

2013年06月09日17: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记者封欢欢)近日,山东滨州人李某发帖称自己三个月前在黄河边上碰到五个乘着飞碟的“外星人”,电死一个后,被他收藏在自家的仓库内。

今天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李某及当地警方。经了解,李某平日经营海产生意,偶尔会到黄河边铺电网电野兔。据李某介绍,今年3月9号,凌晨2时许,他在黄河滩查看自己铺设的电网时,感觉身后有一股亮光,而后看到“一个类似于UFO的不明飞行物悬挂在黄河滩边上,自己的自行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飞碟的下面,还依次下来五个‘外星人’”。

其中有一个“外星人”被李某铺设的电网电倒在地。李某说,“其他的‘外星人’乘着外星飞船飞走了”。他发现被电倒在地的“外星人”死了,随之用车上的被子将它包起来带回了仓库,放入冰柜中。

李某告诉记者:事发第二天他向当地警方报警。警方到他家中及电死“外星人”的现场查看后表示“你电死的东西我们不认识,没办法下结论,所以就不处罚你了。但是铺设电网电野兔是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以后就不要这么做了。”

李某说,他向有关部门报告了这一情况。北京、滨州的一些专家曾到他家中来查看,并让他保密。现在三个月过去了,专家尚没有给他明确回复。他越来越担心会被其他“外星人”报复。

记者联系了当地警方,滨州公安局滨城分局告诉记者,三个月前,的确接到过李某的报警,当时值班民警曾查看过。昨天,也就是6月8日,李某第二次报警称电死“外星人”。民警经过认真查看后,对此事的真实度持保留意见。

警方表示,会对此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编:封欢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