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社会

人民网“求真”栏目

陕西公安厅副厅长微博回应“豪华警务指挥车”

2013年07月01日09: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记者封欢欢)近日,一组陕西省公安厅警务指挥车的图片在微博上热传,有网友爆料称该车价值500万元。陕西公安厅副厅长陈里实名认证的微博回应说,这是公安部要求必须配备的,可在一切通讯中断的情况下,通过海事卫星与国家保持联系。

微博上的照片显示,陕西省公安厅的这辆大型警务指挥车品牌是沃尔沃。车内配置有会议室、床铺、淋浴室等。

6月30日晚,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陈里用其实名认证的账号给某网友留言说:“亲爱的网友:这个车可真有用处啊!别误会了。这是公安部要求必须配备的。与他配套的是一个卫星静中通。在一切通讯中断的情况下,通过海事卫星与国家保持联系。汶川地震时公安厅、省委政府与国家的联系就是他啊!要厚爱善待他!欢迎网友参观!”

记者致电陕西省公安厅,据其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警务指挥车在陕西仅此一辆,是指挥中心前移、抗震救灾的需要。

 

 

 

(责编:封欢欢、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